Wednesday, October 7, 2009

突然...

很突然的我...

又回到熟悉的地方...

看到熟悉的面孔...

回去是因为公公生病了...

我必须回去看他...就在那短短的5天...

我发现公公身体已经越来越虚弱了...

哥说在我还没看他之前他还可以坐着...

可是当我回去看他...他已经躺在床上了...

老爸说公公的脚不能走路已经没感觉了...

行动很不方便...连转身也要人帮忙...

老爸要我和姐帮公公按摩...

可是我不敢...很怕...

看他时刚好是吃药的时间...

叔叔很小心一口一口地喂他吃...

当我看他吃药...我的心真的很痛...很想哭...

可是又不能哭...

他每天平均一天要吃13颗药...

我知道很不容易...

如果换成是我...我应该吐了...

但他还是吃完...我什么都不能做...

只能远远的的看着他吃完然后慢慢睡着...

时间过得很快到了第五天...我要回去了...

回去之前去看公公...跟他说了再见...就走了...

嗯...我不希望老妈再一次很突然的打给我们说要我们回去...

不想...也不要...不用讲也知道什么事情会发生吧...

爷爷~你要坚持下去...要健健康康...

很怕你忽然说要放弃...你会活到超过一百岁的...

下次回去一定要看到你好起来...好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