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要进入终极天团大家庭了~

这个星期日17号我就会带着我的大包小包进入终极天团的宿舍了...
好怕啊~我是一位不爱说活...跟人很慢熟的人...
我很怕进到里面没人注意到我...哈哈哈~
如果看到我一个人像傻婆坐在角落时,请麻烦大家跟我说说话...
虽然我在msn说很多话...可是看到人我就不敢了...
除非我跟你很熟了...就会一直讲个不停...呵呵~
我最不擅长就是跟人沟通了...可能我有人群恐惧症~
算了~进到了就顺其自然吧!!!
=)

以下是<<终极天团2>>的时间表~大家有空记得去哦!!
 *1月28号 & 29号 八度空间节目<<八八六十四>>
*1月30号 古来IOI mall 下午1点 & Batu Pahat Mall 傍晚6点
*1月31号 马六甲Mahkota 下午1点 & Seremban parade 傍晚7点
*2月6日号 关丹Berjaya Megamall 下午2点
*2月7日号 KL Times Square 下午2点
支持支持一下~先Q~
=)

p/s:我要努力跟终极天团的每一位变熟~哈哈哈~

6 comments:

  1. 姐~要加油哦~
    进去了好好照顾自己啦~
    是要训练自己胆量的时候了~
    你可以的~冲冲冲!
    你有我们丫~永远的后盾~
    muackz!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贝贝啊~
    我会尽力...
    我会加油的...
    我会照顾自己...
    一起冲冲冲~
    么~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姐~加油~尽力就好~
   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~
    不管最后的成绩如何。。
    我都站在你身边~
    陪你~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不怕不怕哦~
    我也来给你加油咯
    也许你进到里面
    你还能学到如何沟通说话呢~
    真的,尽了力就好^^
    你会得到很多:)

    ReplyDelete
  5. 第一次在你这里留言
    因为觉得你说的东西跟我很像
    我也是这一类型的人啊
    所以想要替你加油^^
    加油

    ReplyDelete
  6. 谢谢ellen & pyying~哈哈哈~
    谢谢学姐的加油的~想不到你也是这一类型的人~哈哈~一起加油吧~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