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我的他~

我的他脾气有点坏...
但不会对我坏...

我的他是个大男人...
但有时候会像个小孩一样...

我的他有点凶...
但也有温柔的一面...

我的他很爱吃零食...
但不会变胖胖的...

我的他喜欢唱歌...
但五音不全...

我的他爱干净...
但房间充满了灰尘...

我的他...












p/s: dear~你应该知道你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...我会把你放在第一...工作不比你重要...工作丢了没关系...但我不能没有你...我的心再次打开是因为你... <3 u dear~

1 comment:

  1. 2姐~你跟2姐夫要开开心心的~
    你要幸福哦..

    猜猜我是谁~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