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烦烦烦...

最近真的很烦很烦...烦到我头脑都要爆炸了...太多东西一下子涌出来...
我知道全部事情都是自己弄出来的...可是你以为我想的嘛?
从上个星期开始...我很烦...烦死了...
可是我的事不比她的更烦...

读书压力...家人压力...我知道每件事都会有压力...

我的压力真的很大...我不介意被爸妈调回去斗湖...
可能是我承受不起吧...我不是没有努力过...我有...


我并没有说你们烦...我从来没有怪过你们...我也没有说过你们什么...
我是在说我的事情很烦...不是你们...

为什么每件事都要怪来怪去骂来骂去...

很想把自己关起来...很想大喊...大哭...


2 comments:

  1. 我真的很赞同沉默是金这句话,至少这是我的心情写照。其实事情可以很简单,也并不是想像中那么复杂,只要你能换令一个角度和角色去想,或许你对压力的来源就能释怀了。有梦想是好的,能够勇敢的追求自己的梦想是一件值得被鼓舞的事情,但,大前提是要付出全部的努力把最基本的责任完成。别误会了,很多事情并不是谁要怪谁,只不过是责任的问题罢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任何事都是有各自的压力的,是看你自己怎样去应付,我相信我的压力一定比你多,你所承受的压力我也曾经试过,那是你人生一定要经历的过程,如果你能经得起这些压力,那表示你独立,长大了。相反地,如果你连这些压力都经不起,那你就是那个还需要爸妈的小女孩~相信我,只要你有毅力,一定可以克服的~加油哦!有什么事就找个可以开解你的人聊聊吧,你会比较舒服的。加油哦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