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累...

眼睛好累...哭了一整天...
头脑好累...想了好多东西...
身体好累...没能好好的休息...
一整天都在想想想...
哭了很多次..水份都流失了...

我的亲人~
很对不起我骗了你们...
可是比赛我还是会去比比看...
书我也会念下去...
如果真的给我进到...我会停课...
进不到...我会乖乖回去上课...
我想告诉你们..
停课并没有破坏整个课程...

2 comments:

  1. wat happen ruey?
    u take part in wat competition?

    ReplyDelete
  2. bun bun~just a small singing competition...i wan go try try...but my family seem like dun give...im so tired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