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, 2010

最近

今天很开心...跟着两个mouji去看戏...
心情暂时没那么哀了...
但是...我还是失眠了...
再次失眠...又失眠了...
我又开始不开心了...
睡不着...看着天花板...
猛上FB...猛发呆...猛掉泪...
等到眼睛哭累了...我才入眠...
最近的我很爱赖床...
早上总是被姐姐拉起来...
起来了洗澡了又躺回去...
躺着躺着又睡着...
为什么会这样...我也不想说...
很多事情我都喜欢用哭来发泄...
在终极我也是那样...
我爱哭...偷偷的哭...
但总是会被大家发现...
我不爱告诉大家...
原因...我不想打扰...
我也不想被人看到...
那么悲的自己...

1 comment:

  1. 宝贝~你怎么啦...
    发生什么事情了...
    怎么有事不告诉姐妹们~
    姐妹给你撑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