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2, 2010

给"最熟悉的陌生人"

一切一切都结束了...虽然到最后还是没找到...还是一样不接...还是一样不回...还是没有交代...我知道你一直都在逃避我...但我并不怪你...与其等你开口...倒不如让我来吧...让我来开口...就短短的五个字...我说出来了...不懂为什么...心顿时舒服了...整个人解脱了...也没有哭...只是会想回去之前的点点滴滴...我不会在主动找你...可能偶尔出去玩才找你吧...没有人会阻止你抽烟了...可是还是要少抽...好好读书吧...我还是会想你的...要记得我...没有人会在对你那么好了...呵呵...再见了我最熟悉的陌生人...=)

3 comments: